close

由於是內科園區 西湖從蠻早前就興起很多家咖啡廳 從連鎖店春水堂到幾年前爆紅的覺旅咖啡 種類也算是應有盡有

但是這家mountain cafe 是西湖這一帶 近期內我最愛的咖啡廳!

超適合坐在這悠閒看書一下午 書看膩了還可以起身逛逛很美的傢俱 根本一舉兩得一石二鳥一箭雙鵰 

重點是漂亮愜意就算了 餐點還很好吃!

一樓 二樓都有賣傢俱 但咖啡廳只有一樓

店內挑高 燈光充足

整體感覺超舒服~

也有一人坐的小吧台 適合邊緣人

不過可能時不時要跟店員眼神接觸就是了

但或許能得到意外的豔遇 也不錯

也有10人位的桌子 羨慕有好多朋友的人 ... 像我就是用不到

餐點部分:

【焦糖培根班尼迪克蛋】$250

焦糖培根很好吃 脆脆甜甜的 用力吸真的有肉與焦糖的香味

我平時是對培根蠻無感的 但這個培根很好吃

蛋的部分不用說 醬料與蘆筍都配得恰到好處

唯一的小缺點是份量有一點點少 

 

【煙燻里肌班尼迪克蛋】 $250

雞肉很嫩且有入味!這道也很好吃 不過我更愛培根多一點 覺得培根甜甜的搭上班尼迪克蛋 更有層次一些

 

【熟成香嫩豬里肌青醬麵】$300

青醬有一點偏鹹 但我是重口味的人 所以覺得他超好吃

而且麵條是用扁麵 煮的軟硬適中

通常義大利麵配的肉 我期待都不高

但這豬里肌很嫩 不柴不老 很合青醬麵 讚讚

 

副餐的義式蔬菜湯與紅茶

還不錯 湯不會很稀 下次來還會想加點~

 

【雙密鮮果茶】 $160

鮮果茶裡有鳳梨 蘋果 香蕉 奇異果 很豐富

旁邊的白色小碟子上有一塊冰檸檬

配上水果茶 還不錯喝

整體不會太甜

 

【番石榴柚子冰茶】 $120

這杯喝起來蠻特別的 沒想到番石榴與柚子搭配起來蠻好喝的

整體喝起來番石榴的味道比較重 其實就是芭樂味拉!

【日式抹茶歐雷】$120

拉花超級可愛!是一隻龍貓

我本身沒有特別愛抹茶 但朋友說還不錯 

 

總結:

這家真的是我近半年來最喜歡的一家咖啡廳了

平日下午店內蠻安靜 

整個咖啡廳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挑高又明亮

坐在那裡用電腦或看書看久了 還能起身逛逛傢俱

而且食物都很好吃 完全沒有雷的

超級推薦!真的好喜歡這家 我會一直再來的!

 

『MOUNTAIN FUSION』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12號

電話:02-8751 3512

營業時間: 11:00~21:3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卡脆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