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圖就不要臉的放自己的照片 哈哈哈

阿達阿永咖啡廳 在內湖大潤發一館附近

外觀是貨櫃屋 二樓是玻璃屋

內用區 他有一區可以帶寵物來 上次去的時候看到有人帶狗狗~

餐點部分:

【客封肉三寶】$240

客封肉甜鹹適中 通常這種肉處理不好 會有一點肉腥味 但這家不會 肉也不會老

唯一比較可惜的是他的皮有點硬 嘴巴咬得有點酸

中式餐點的小菜都可以再續加一次 飯也能續加

每天會有6種不同的小菜可以選擇 我選了芥蘭 芋頭 蓮藕

小菜的部分很優秀 菜色很搭 口味也很好 青菜稍微偏油一點點

飯的表現也很不錯 軟硬適中 也蠻香 不是用那麼爛米 蠻有誠意

湯是金針花排骨湯 湯很好喝~~讚讚 湯超級加分的

雖然肉只有一塊 但是整份吃完 超級飽~(我就不說我還多添了一碗飯)

 

【松阪豬套餐】$240

松阪豬很好吃 很嫩又不失嚼勁 

他旁邊付的沾醬是很甜的甜醬油!很加分!(但討厭甜味口感的人應該會受不了)

二訪時的小菜我選了麻婆豆腐與高麗菜  他的小菜真的很不錯 我還沒吃到雷的!

喜歡吃中式的人 來這可以點這道 我覺得比客封肉好吃哈哈哈

【酒爆培根 雞腿肉 鮮蛤義大利麵】$260

這盤義大利免整個吃起來很豐富 雞腿肉有烤過 炒在裡面好好吃

白醬的味道很香  而且不會過膩

義大利麵我蠻推薦~下次來我還會想再點 

【鮮榨奇異果果汁】$150

這杯超級好喝!!酸甜適中 掌握得很好 且喝得出適用新鮮奇異果下去打的

現打果汁最怕遇到那種水加一堆的 但這杯很濃 完全不會稀~

而且喝起來還有淡淡的蜂蜜味 大膽推測他的糖應該是用蜂蜜 

二樓的玻璃屋

很好拍~只是我去的時候天氣不太好 (但假掰照還是要拍的)

想當網美一定要來拍的哈哈哈

 

總結:

本來以為只是靠玻璃屋與貨櫃屋打噱頭的咖啡廳

沒想到餐點都很好吃 而且價位算是可以接受

只是這附近沒有捷運 蠻偏僻 交通有點小不便

不過靠近內湖大潤發一館 吃完還可以順便逛賣場跟costco

重點是好吃又能拍拍美照 值得來一下拉~

 

『ERC Cafe阿達阿永咖啡廳 內湖店 』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200號

電話: 02 2791 8885

營業時間:11:30–21:30

備註:有低消90元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卡脆那 的頭像
    卡脆那

    我隨便寫寫 你隨便看看

    卡脆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